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小学生心理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刘翔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8:04   新浪教育微博
北京中小学生心理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刘翔平北京中小学生心理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刘翔平

  ■北京中小学生心理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刘翔平

  从市场运作的角度来说,我为刘教授感到惋惜:如果懂得市场和宣传,刘教授的“买卖”能做得很大很大,因为这个北师大(微博)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的是一项造福家长(微博)和学生的事业、一项他人不易效仿的事业——他要从中小学生的“根”上挖掘学生的潜能,诊断出学生学习能力方面的“病因”,并开出一味良药。在北京,有这类需求的学生家长太多了——学习好的经他调理可以更好;学习跟不上班的经他调理可以尽快在学习上找到自信……但作为学者,刘教授的在市场推广上着力太少甚至不得法,所以一方面经他指点过的孩子深受其益,学业及心理品质发展得不错,另一方面许多学生还苦于不知道有个刘教授可以帮助他们摆脱学习的苦恼甚至是苦难。目前,刘教授的学校的宣传还停留在口口相传阶段,几乎谈不得上“市场推广”。他的培训学校设在北京教育学院东城分院(交道口附近)北楼地下室,口碑相传来这里的家长和孩子络绎不绝。(2008年版)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