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升学校校长印象:姚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8:05   新浪教育微博
睿升学校校长:姚炜睿升学校校长:姚炜

  ■睿升学校校长:姚炜

  和姚炜熟识的几乎每一个人都很喜欢姚炜,年轻的、年长的可谓无例外——这种人际魅力其实是学不来的。一个人要让身边的人永久说好,其秘诀只能有一个,即这个人的人性真好,真善美俱备;一时表现出的好未免长久得了。姚炜就是你愿意为他长久说好的人。他行走于中国最顶尖的教育大师群体之间,在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等机构兼着不大不小的职务,被长者们亲切地唤着“小姚”,而他的活动力也就在不经意中展现出来了。姚炜的睿升学校发展稳健,现有10多个办学点,年培训初高中生万余人次。姚炜还在培训机构中率先开展了校长的专业化成长培训和教研员、骨干教师的培训。(2011年版)

  □睿升培训学校校长:姚炜

  被成为培训界“少帅”的姚炜已经掌门睿升四五年了,今年还不到30岁。这个小伙子与中学生学员相处不错,与老师相处不错,与教育界的“老先生们”也处得不错。在中国教育学会的有关二级机构中,姚炜已经是他们年轻的“老”朋友了。老先生们无一例外地喜欢这个有水平、重情义的年轻人;中国教育学会会长更是给睿升学校题写了校名。社会贤达欧阳中石先生、乔羽先生也是睿升的常客。广交朋友使得睿升具有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睿升”办学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信,老师的水平可信,中学生学员的培训质量可信。在培训校云集的中关村,睿升这些年攻城略地,势头迅猛,目前分校已达8家,每年学员上万人次,其中以老学员居多。与许多机构不同的是,睿升注重注重学校的文化建设,注重培养学员的归属感,很多学员把睿升作为了自己的“母校”,对睿升的感情很深。睿升在中高考(微博)的研究上具有前瞻性,中高考的改革等方案在这里能得到最先呈现。姚炜是一个让人信赖的校长。把孩子送给这样的机构接受培训,没错。(2009年版之一)

  □睿升培训学校校长:姚炜

  前几天,睿升学校主办的新高考趋势研讨会,一举请来了来自全市的60多位特高级教师。中国教育学会的一位领导当即笑言:睿升校长“姚少帅”的马力太大了!虽然是笑言,但领导和赶来捧场的名师们说得很诚恳:小姚校长和睿升是真正踏踏实实办学的,他们不仅有一套先进的教育理念,而且有事业心,更充满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人充满敬意!能够得到如此之高的评价,“少帅”姚炜和他领导的睿升学校“马力”确实非同一般,难怪“乔老爷”会亲自出山,为睿升写校歌。

  20多岁的姚炜执掌睿升学校的帅印已5年了。与姚校长坐而论道,你会觉得“有志不在年高”这句话是如此的经典。这个20多岁的年轻人儒雅、温良、谦和、智慧、成熟、稳健、大气,颇受老教师和年轻教师们的喜欢、欣赏和信任。他与睿升的渊源很深:大学毕业后,在睿升找了份工作,不到半年,几乎同时被这所培训校的老校长老教师们看中,被委任为执行校长。

  睿升的主要业务是中高考课外辅导,本部设在业务竞争对手强劲的中关村核心地带。但姚炜没有感受到多少竞争压力,他深信,把质量提升把特色做足,学员们就离不开他。睿升目前每年培训量达万人次,其中忠诚的老学员居多,依靠口碑相传而来的学员居多。学员们毕业后还对这里深深怀念,对睿升的名师们感激不已。睿升现在一校多址,姚炜坐镇睿升在人大(微博)的总部,在睿升的各个校区间调兵遣将,崭露出“北京培训业少帅”之气。(2009年版之二)

  □睿升培训学校校长:姚炜

  27岁的姚炜执掌睿升学校的帅印已4年了。与姚校长坐而论道,你会觉得“有志不在年高”这句话是如此的经典。这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儒雅、温良、谦和、智慧、成熟、稳健、大气,颇受老教师和年轻教师们的喜欢、欣赏和信任。他与睿升的渊源很深:毕业于人民大学后,在睿升找了份工作,不到半年,几乎同时被这所培训校的老校长老教师们看中,被委任为执行校长。睿升的主要业务是中高考课外辅导,本部设在业务竞争对手强劲的中关村核心地带。但姚炜没有感受到多少竞争压力,他深信,把质量提升把特色做足,学员们就离不开他。睿升目前每年培训量达万人次,其中忠诚的老学员居多,依靠口碑相传而来的学员居多。学员们毕业后还对这里深深怀念,对睿升的名师们感激不已。睿升现在一校五址(西单、人大、北师大(微博)、农科院、交道口),姚炜坐镇睿升在人大的总部,在睿升的各个校区间调兵遣将,崭露出“北京培训业少帅”之气。(2008年版)

  □睿升学校校长:姚炜

  新疆地区把二十五六岁年轻人称为“娃娃”。而在睿升学校,还可以被称为“娃娃”的25岁的姚炜已做了两年执行校长了。睿升今年推出“高考状元训练营”,招收来自中学名校的约百名中考(微博)高分学生,由清一色的特级教师全面培训。这些学生期中考试在各自的原班级成绩排名均大幅靠前。(2007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