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1中校长印象:果淑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8:31   新浪教育微博
北京11中校长:果淑兰北京11中校长:果淑兰

  ■北京11中校长:果淑兰

  果校长这人不错。教学业务好,她原是北京50中的第一批市级语文骨干教师,是能随时站讲台、直接带高三毕业班的校长——这样的校长业务很扎实;有思想,是在全市率先提出“建设学习型学校”的概念和构想的校长。

  11中(注意:不是位于海淀区的十一学校)在崇文的地位独特,它是新中国成立后政府在京建立的第一所公立学校;它的原校舍和漂亮、气派的新校舍位于龙须沟、金鱼池这两个著名的地区。作为北京示范高中校,11中的中高考(微博)质量稳定,社会评价良好。(2008年版)

  □北京11中校长:果淑兰

  在教育的“道”上混,如果分不清“十一学校”和“十一中学”,算不上入“道”。十一学校是海淀的名校,不能写成“11学校”;十一中学则是崇文的名校,写成阿拉伯数字的“11中”也行。

  崇文人在办教育上舍得花钱。在十一中,我们可以看到气派宏大宽敞的教育楼。果校长在学校的当家人,办学有想法,有思想,在11中的威信非常高,在崇文中学教育中口碑好,威望高,人也年轻,完全有能力办更大的事业。(2007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