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黄蓝早教机构董事长印象:史燕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8:41   新浪教育微博
红黄蓝早教机构董事长:史燕来红黄蓝早教机构董事长:史燕来

  ■红黄蓝早教机构董事长:史燕来

  史燕来是一个时尚的、精致的、漂亮的知识女性。自身接受教育的门槛高:本科毕业于北大,研究生毕业于北师大(微博),还拿了清华(微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管理学的硕士学位;个人著述多,主编了《双语亲子家庭活动宝典系列丛书》、《多元智慧培养亲子游戏100例》、《幼儿园2-3岁托班教材》等教育丛书;社会兼职多,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北京市陈鹤琴教育思想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

  1998年,史燕来创建红黄蓝。今天,红黄蓝已经成立中国早教领域的符号。史燕来在教育上的成功离不开两个关键词:“爱心”和“责任心”。爱心是红黄蓝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每位走进红黄蓝人的必备素质和必修课;责任心是史燕来的常用词,她要求红黄蓝不断践行。为保证课程能够适合孩子们不同年龄阶段的特点和需求,史燕来每年都在教育研究上大力投入,课程不断调整完善。幼儿阶段是智力与体力成长的关键阶段,为了让孩子吃好,红黄蓝与中国老教授协会研发了符合季节特点和不同年龄段需求的科学营养食谱,很多家长(微博)看到食谱都笑着说,真想和孩子一起在幼儿园吃饭。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关心下一代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万选蓉评价史燕来“具有兼容并蓄的情怀”。她吸收国外先进的早教理念并使其本土化,使之适合中国儿童,致力于让红黄蓝的孩子早日具有“国际化”的素质。(2009年版)

  □红黄蓝早教机构董事长:史燕来

  红黄蓝,孩子最敏感的三种颜色,如今成为北京早教领域亲子教育的品牌。红,代表孩子;黄,代表母亲;蓝,代表父亲,“红黄蓝”也象征着孩子、母亲、父亲三方的情感交融。把这三种美丽颜色洒给孩子们的是谁?是史燕来女士,红黄蓝教育集团总裁。红黄蓝目前在全国拥有近百家亲子园,在北京拥有20家左右的分园,多家大型幼儿园,为全国近30万的家庭提供了教育服务。也许因为从事的是婴幼儿教育的事业,本科毕业于北大、研究生毕业于北师大的史燕来嘴角总是留着优雅的笑容。(2007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