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立君谊中学校长印象:陈媛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8:44   新浪教育微博

  ■私立君谊中学校长:陈媛媛

  君谊中学是北京老牌的民办校。在民办教育起起落落的大潮中,君谊得到了稳健、可持续的的发展,不断做强做大。

  陈媛媛女士是名门之后。民革党员,海淀区政协委员。她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微博),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微博))。1993年,她与父亲陈德明先生、母亲段君宜女士共同创办了君谊中学;1997年,自己创办了海淀区星星学校(初中部、小学部),2000年、2001年又先后创办了海淀区小星星双语幼儿园和大兴区小星星双语幼儿园。这样,君谊星星教育机构基本完成组成,使陈媛媛的教育事业涵盖了从幼儿教育、义务教育到高中教育3个范围里的内容。这个知识女性一步步打造好了自己的“教育王国”。

  陈校长的教育机构以基础教育、国际化教育为主线,兼顾职业教育,创造精品化、现代化、多元化教育典范,以学生拥有现代生活的竞争力为教育目的。经过10多年的发展,学校已培养近3000名合格毕业生,升学率常年保持在95%以上(含国内外各类大学),学生遍及海内外。(2009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