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校长印象:万小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8:46   新浪教育微博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校长:万小平

  万小平是教育的能人。2008年8月被请来任北京拔萃双语学校校长。这位来自江苏的名校长、特级教师目前的教育履历多在江苏——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微博);1991年任常州花园中学校长,使这所名不见经传的普通新村配套初中一跃成为江苏省模范学校;1997年3月负责筹建常州国际学校,1997年至2008年任常州国际学校校长,该校于2005年被评为省重点中学;1998年被评为江苏省特级教师;1999年被评为江苏省首批名校长。江苏教育界曾对他的成长个案进行专题研究。曾在香港中文大学(微博)、澳大利亚北悉尼大学语言学院学习、进修。

  万校长潜心于教学研究,有论文50余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凭着对普通中学教育、教学和管理学校的经验以及创办和领导国际学校的经验,他和拔萃的领导集体提出了“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的发展思路。目前,拔萃小学部、初中部强化英语校本课程建设。拔萃提出做大做强国际部,校园里有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微博)生和外教,与中国学生学习生活在一起,形成了拔萃校园多元文化的氛围,加快了拔萃学校实现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学校的进程。

  有雄厚的资金支持,有高水平的管理团队,拔萃将走上更好、更快的发展之路。(2009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