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爱婴早教机构负责人印象:贾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9:18   新浪教育微博

  ■东方爱婴早教机构负责人:贾军

  贾军前些天在德国忙公务——团中央组织的中国青年访欧代表团对德国访问,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对话交流,贾军名列其中。此前,贾军还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赴俄考察,受到俄总理的接见。与官方的亲密接触,表明了贾军女士要做“红色企业家”的人生态度,也表明了她的事业已做得足够大,被纳入了官方高层的视野。

  东方爱婴在短短10年之内从诞生到超速成长,简直如同神话一般。10月26日,东方爱婴在北京饭店举办了成立10周年庆典。10年来,东方爱婴以每3.6天新增一家早教中心的速度发展着,其全国早教中心的总量已达到300家,覆盖了全国140多个城市,累计为超过40万个中国家庭提供了专业的早期教育服务,每周有超过6万个家庭走进东方爱婴的课堂。今天的东方爱婴已无可置辩地成为了中国早教领域的龙头老大,它把第二名、第三名甩得太远太远了,颇有“孤独求败”的落寞之感。在中国民办教育领域,没有一家机构能像东方爱婴成长得这样顺利,这样一路攻城略地如入无人之境。

  贾军的成功主要得益于两点,其一是选对了行业。北大教授郑学益说过:做正确的事远比把事情做正确重要。贾军10年前就投身了早期教育,是本行业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其二是班子搭配得好。贾军创办东方爱婴之前是一家知名外企的中层管理者。漂亮而有才华的女人通常是感性一些,就在她需要绝对的理性把东方爱婴做大时,她把自己的先生余宁拉到了自己的事业之中。余宁10多年前就可口可乐销售的高层,他高深的智慧与绝对的理性帮助贾军成就了东方爱婴的事业。(2008年版)

  □东方爱婴早教机构负责人:贾军

  曾在外企拿着高额薪水的贾军女士有那么一天突发奇想:给0至3岁的孩子和妈妈们办个培训吧。这个班于是办起来了。社会需求越来越旺,贾军的事业也随之越做越大。后来她的在可口可乐做高管的先生也过来帮她办学。东方爱婴很快遍地开花,在全国有多家机构加盟。今天,东方爱婴高度规范的管理已不需要她事必躬亲,事业上相当成功的贾军可以从纷繁的办学事务中静下来享受生活。(2007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