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橡树幼儿园园长印象:王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9:21   新浪教育微博
小橡树幼儿园园长:王甘小橡树幼儿园园长:王甘

  ■小橡树幼儿园园长:王甘

  很遗憾,只与王甘园长谈过话还未见过面。但北京幼教界几位“大姐大”都建议我和她多聊聊,“多写写她,为幼教鼓鼓劲。”中国幼教像王甘这样具有高学历的人不多,王甘是北大社会学硕士、美国耶鲁大学人类学博士;拥有高层次人际交往平台的“海归”中像王甘这样钟情于幼教,把幼儿教育作为人生唯一事业的人不多。有人说王甘是为了让儿子上最适合的幼儿园而办了小橡树。且不管这样的说法是出于对外宣传的需要还是实情,投身教育的人是值得肯定的。王甘从事幼教给北京乃至中国的幼教领域带来了一种力量,它让世人思考——幼儿教育是一个宏大的事业,不是每个“阿姨”都能在幼教从业;天真的孩子并不是一张白纸,需要博士教授级的专家来提升入行的门槛。(2009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