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博英语中心校长印象:江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9:24   新浪教育微博
江博英语中心校长:江博江博英语中心校长:江博

  ■江博英语中心校长:江博

  江博的名字此前也与新东方紧密相连,他是原新东方董事、北京新东方学校执行副校长。这个高智商的年轻人充满着创业的梦想和激情,他的“激情英语课”足以让听众周身热血沸腾。江博是一个不工于心计更不屑工于心计的人,胸怀磊落,坦荡,纯净,重感情。与对手对阵时他不用躲在战壕,单凭个人的智慧就能克敌。他不用把江博英语中心做成又一个新东方,但他的学员“粉丝”会把他视为具有最为完美的人格,给予他至高无上的评价。一个30刚出头的人把事业做成如此,已经足以令世人羡慕的了。(2007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