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日学校校长印象:路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9:25   新浪教育微博

  ■假日学校校长:路璐

  北京假日学校是一所面向青少年的综合培训学校,开设文化、艺术、科技、体育、益智等5大类、70多种教学科目,现已发展成为拥有30多个教学部,专业教师数百名,形成了覆盖海淀、辐射周边的连锁教学网络,成为北京市规模较大的民办培训机构之一。刘红燕女士为假日开辟了良好的基业。曾在海淀教委任职的刘校长谈起海淀的教育人物,总是发自内心地细说各人之长,每个人在她心中都接近于完美。或许是对他人的这种包容品质成就了她的人生,同时也成就了假日的事业。去年,刘校长把帅印交给了她的掌上明珠、20多岁的路璐。这个在英国留学(微博)多年的年轻女性正稳健地推动假日学校的发展。(2007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