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四中培训中心主任印象:赵作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9:26   新浪教育微博

  ■北京四中培训中心主任:赵作义

  赵主任以前是四中的一线语文教师。当年听过赵老师课的四中老毕业生现在的评价是:“赵老师的课真是不错”。但因为四中事业发展的需要,赵老师没能继续站在讲台上做个好老师,而是创办了四中培训中心。凭借四中强大的师资资源优势和赵主任的高效管理,四中培训中心一直笑傲北京教坛。2005年高考(微博),该中心复读班学生总升学率96.95%,其中24名同学成绩在600分以上,理科最高成绩为660分,文科最高成绩为605分,4人考入北大,7人考入清华(微博)。近两年成绩同样不俗。四中培训中心每次招生对皇城根地区的警察来说都是一次大考验,来自京城内外的家长(微博)连夜排队为孩子报名,长龙般的队伍绵延达千余米,如果交警不竭力维持秩序,报名队伍将死死地堵住平安大道。北京人的“四中情结”已融入血液之中,四中培训中心的影响力同样根植于学员们心底。赵主任为人豁达,宽厚,颇具长者之风。(2007年版)

  作者:廖厚才(老廖)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aoliao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