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生宾馆附近征女友遭恶搞担心被开除

  “本人招聘女友一名,身高150cm以上,人不要太黑,性格开朗,人不要太漂亮,看得顺眼就行……”昨日,(四川)泸州酒城宾馆附近的墙上,出现了一则征集女友的广告,上面显示,征女友者为泸州外国语学校高一男生。

  征友男生喊冤

  “太搞笑了,泸州居然还有这样的征集女友广告。”在那张“女友征集”广告上,详细写出了对女友的要求,且被贴在一个路人集中的地方。现场也引来了无数路人围观,大家对这种征女友的方式表示惊奇。

  随后,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按照纸条上的电话打了过去,接电话的正是一个16岁左右的男生。该男生称,目前他在泸州外国语学校读高一。对于征集女友广告一事,他自己根本不知情,因此感到很郁闷。

  “我平时也没得罪任何人,和同学关系都相处得很好。”该男生告诉记者,他没有和任何同学发生过纠纷,估计是其他同学故意恶搞,仅上午就连续接到了七八个电话。“作为学生,受到这样的恶搞,我很郁闷,也很冤枉,若被学校知道后,可能被开除。”该男生说。

  早恋现象严重

  针对贴广告征女友的恶搞事件,泸州外国学校的一位老师表示,如今各个学校的早恋学生特别多,尤其是初中生、高中生,他们晚自习结束后,在校门外便是一对对的、手牵手走在大街上。在校内这些学生还有所节制,但出校门后就是另外一种景象了。谈到学生早恋的原因时,该老师说,一方面,家庭的教育意识不够,一些家庭很纵惯孩子。

  另一方面,学校的留守孩子特别多,家长(微博)没在孩子身边照顾、管教,因此就任其孩子自己发展。(华西城市读本记者雷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中生 早恋 女友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