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与女副校长起冲突打其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11:03   华声在线

  本报长沙讯 6月11日,桂花树小学六(三)班的廖南翔与副校长陈静发生一起冲突,冲突中廖南翔的手把教室的窗户玻璃打碎了,导致廖南翔的手臂和手掌多处受伤。廖南翔和多位同班同学均称,副校长陈静抓着廖南翔的手往玻璃上“擂”,导致玻璃碎了,划伤廖南翔的手臂,同时副校长还掀翻了课桌。不过陈静说,她对这次事件“问心无愧”,因为她多次警告了廖南翔不要吵,而且廖南翔动手打了她一耳光。目前,雨花区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回忆起当天的事情,廖南翔说当时在上课,他把橡皮擦捏碎了,扔前面的同学玩。同学说长沙话,廖南翔觉得很好玩,就一直在笑。廖南翔的动作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要求廖南翔认真上课,但廖南翔没有忍住笑声。

  “她走过来,朝我的桌子踢了几脚。”廖南翔说,当时桌子碰到了他的肚子和小腿,他感觉很痛,就站起来质问老师:“你踢什么踢咯?”

  廖南翔说,老师走到他面前,准备要打他,他就迎上去,用手打了老师一耳光,这时老师搬起桌子来打他,桌子撞到了教室窗户的玻璃,导致玻璃裂开了缝。随后,老师又抓着廖南翔的右手砸向玻璃,玻璃完全碎了。

  对于此事,副校长陈静说“问心无愧”。她说,廖南翔跟同学开玩笑,同学都缩成一团不理他了,廖南翔还没有停止。陈静还说她提醒廖南翔不要影响别人,但廖南翔没听。于是,陈静走到廖南翔跟前踢了他的桌子。

  “他可能是觉得在同学面前丢了面子,就站起来打我,还抓我的头发,我就推了他一把,把他推倒在地,他站起来打了我一耳光。”陈静说。

  至于同学们反映的“掀翻桌子”,陈静说两人发生冲突时,把桌子碰倒了。而玻璃是廖南翔被陈静按到墙边时,廖南翔用手打碎的。

  前日下午,记者把情况反馈给雨花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朱移生,朱表示,教育局已经接到投诉,当即打电话给学校校长蒋智清了解情况。

  朱移生说,教育局方面还没有接触到当事双方,他们将督促学校公平、公正处理此事。

  记者向佳明 实习生孔艳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