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花絮:参赛选手激昂展示带来阵阵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12:36   新浪教育微博
选手激情昂扬参赛选手激情昂扬参赛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2年6月3日-4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新浪中小学频道、新浪少儿频道共同举办的“第二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北京赛区海选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海选的选手人数达到史上最高,北京各大课外培训机构都参与其中,选手们展开了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图片为专家评委对选手进行评分。图为参赛选手精彩展示。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