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算术奥林匹克竞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0:32   新浪教育微博

  2011年10月30日,第二十届日本算术奥林匹克颁奖典礼在北京燕山大酒店隆重召开,日本算术奥林匹克事务局局长若杉荣二先生、日本算术奥林匹克事务局办公室主任柳泽义广先生、日本算术奥林匹克中国事务所所长张莉女士、华杯赛主试委员会委员陶晓永教授、华杯赛委员卢振虎老师,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刘亚超老师应邀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日本算术奥林匹克竞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本奥赛北京事务所所长张莉老师、学而思竞赛部主任王翠虹老师为低年级学员颁奖

  学而思北京分校校长张超月老师激情洋溢的欢迎词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张老师首先对获奖学员表示了祝贺,他说日本算术奥林匹克挖掘并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数学人才,也为中日两国青少年搭建起了友好合作与交流的桥梁。本次北京市的小学生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说明我国的数学教育在不断进步、不断发展,这也是学而思成立以来一直所希望秉承的历史使命。张老师表示,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作为目前中国中小学培优教育的著名品牌,今后将继续努力,培养更多的数学人才,推动中小学数学教育的发展。

日本算术奥林匹克竞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陶老师为从上海远道而来的中年级组第一名学员颁奖

  陶晓永教授对所有获奖学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为特意从上海远道而来的中年级组第一名颁发了金牌和证书。

日本算术奥林匹克竞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日本算术奥林匹克事务局局长若杉荣二先生专程从日本来到北京

日本算术奥林匹克竞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若山先生为低年级组第一名颁发组委会“最优秀奖”金杯!

  日本算术奥林匹克事务局局长若杉荣二先生也特意从日本来到北京,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特约嘉宾,他对同学们在本次竞赛中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为低年级中国赛区第一名颁发了组委会“最优秀大奖”的金杯。他说同学们能在数千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说明中国在世界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中具有雄厚的实力,希望同学们能为国家的繁荣,民族的兴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日本算术奥林匹克竞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来自北京十二中的同学现场表演古筝

日本算术奥林匹克竞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来自人素和八少的两位同学获得了高年级组金牌!
日本算术奥林匹克竞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孩子们和嘉宾们在背景墙上签名留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