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郭晓璐

2012年09月07日19:44  新浪教育 微博   
第二届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获得者郭晓璐第二届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获得者郭晓璐[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2年9月6-7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中小学频道、少儿英语[微博]频道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端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评选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通过城市海选、网友暗访和微博展示等多个环节的层层交锋,最终,从800多名选手出评选出25名全国五星金牌教师、70名城市五星金牌教师、14个五星金牌教师团队。以下为来自学而思[微博]上海分校的第二届全国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获得者郭晓璐。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