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美女主播的宝贝“萌娃”(组图)

2012年09月25日14:48  新浪教育 微博   
曹颖儿子——王梓涵曹颖儿子——王梓涵

  曹颖儿子——王梓涵。近日网上曝光了曹颖两岁儿子的近照,其萌翻众人的小眼神更是让人大[微博]呼受不了。曹颖于2011年1月15日晚在北京某医院产下重6斤男婴。曹颖和老公王斑相识之初,曹颖已是一线女星,王斑仍在人艺跑群众。直到现在,曹颖的名气都在王斑之上。对此,从来不着急不着慌的王斑并没有感觉到多大的压力,曹颖不仅坚信他有才华,更是常说“家里总要有个人踏踏实实搞艺术”。这个曹颖与老公王斑的爱情结晶可谓是遗传了两人的优点,小小年纪已经颇有明星范。到底小梓涵长大之后是接过妈妈的主持棒,还是像父亲一样做一名踏踏实实的艺术演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S女儿——许韶恩小S女儿——许韶恩

  小S女儿——许韶恩。小S连生三胎已经成为演艺圈的佳话,大女儿许曦文,二女儿许韶恩,三女儿许曦恩可谓个个是掌上明珠,尤其是大女儿在出生之后更与辣妹小S一起出镜在《小S之怀孕日记》之中,小小年纪便镜头感十足,十足的星味范儿。看来这“龙生龙凤生凤”颇有道理,小S的女儿也注定是要走演艺圈的。

李静女儿——沐尔李静女儿——沐尔

  李静女儿——沐尔。主持人李静和从事唱片产业的丈夫黄小茂相识于朋友的一次聚会上,后经他们的朋友歌手刘捷从中撮合,两人迅速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在认识一年后幸福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同年,他们的原本不在计划中的女儿却意外地降临了。女儿的出生不但让李静一下体验到了做妈妈的巨大兴奋,同时也给这个小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而对于女儿的未来发展,李静的态度也很是明确:平等对话,顺其自然发展,决不强求。

吴小莉女儿——Renee吴小莉女儿——Renee

  吴小莉女儿——Renee 。据说吴小莉的女儿非常聪明,在很小的时候就能分辨出小莉平时上班背的包和出差背的包,如果是上班的包,女儿就很高兴得说再见,如果看到小莉拿着出差的包,女儿就拽着妈妈使劲哭。值得一提的是,吴小莉女儿的名字是余秋雨给起的,但是由于吴小莉的老公并不愿意让自己的女儿名字曝光,所以大家只知道她的英文名字。

李湘之女——王诗龄李湘之女——王诗龄

  李湘之女——王诗龄。王诗龄正是王岳伦和李湘的女儿,出生于2009年10月13日,小名恬恬。而王诗龄的出生在当时被媒体营造成最大的娱乐事件,而伴随而来的自然是巨大的商机。在其两岁的时候,王诗龄就以七位数接拍了自己人生的首个广告代言,而此次代言品牌的老总在一年多以前就有邀请王诗龄代言的想法,此次在王诗龄两周岁时邀请其代言也算是长辈对王诗龄的一个礼物。

张泉灵儿子——晨晨张泉灵儿子——晨晨

  张泉灵儿子——晨晨。因为热爱新闻事业,张泉灵结婚后生孩子的计划被一拖再拖。她原本计划在30岁之前怀孕,但2002年要去阿富汗、罗布泊;2003年三峡二期试水,去三峡做报道前后要一年;2004年雅典奥运会,要去雅典报道奥运;2005年“神六”,也是很早前便计划好的重大新闻事件。但随着年龄的增加,对孩子的渴望越来越强。2006年,张泉灵终于生下了一个小宝宝,取名为晨晨。如今,晨晨已经六周岁了,聪明活泼,特别可爱,长得很像混血儿。

刘纯燕(金龟子)女儿——王逸宸刘纯燕(金龟子)女儿——王逸宸

  刘纯燕(金龟子)女儿——王逸宸。央视儿童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曝光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刘纯燕和自己的女儿同留“锅盖头”,看起来不像母女更像姐妹。“金龟子”的老公是《新闻联播》节目的主播王宁,两人是大学同学,在上学期间便确立了恋爱关系。

倪萍儿子——虎子倪萍儿子——虎子

  倪萍儿子——虎子。倪萍的儿子出生于1999年2月,属虎,倪萍给儿子起了个小名叫虎子。虎子11个月时,被查出有先天性白内障,是一种很麻烦的病,而治疗的最佳时间应该是新生儿出生8―17周之间。为了治疗儿子的眼病,她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毅然选择了放弃,一心陪伴儿子,直到在儿子的病情好转后,沉寂了近三年的她又重返影视界。

朱迅儿子——王法朱迅儿子——王法

  朱迅儿子——王法。王志和朱迅曾经是央视非常引人注目的一对“主持人夫妻”,婚姻被旁人羡慕,女方美丽活泼,男方理性沉稳,儿子王法的出生更让两人的生活充满了童话味道,他们还将婚姻故事撰写成书。然而随着王志离开央视另谋“高就”,淡出公众视线,这对夫妻在婚姻上从高调转为低调,他们现在婚姻状况外界所知甚少。

鞠萍儿子——蒋翼遥鞠萍儿子——蒋翼遥

  鞠萍儿子——蒋翼遥。鞠萍作为中央电视台的第一位专职少儿节目主持人,多年来,她以其自然活泼的主持风格深受全国亿万小朋友和家长[微博]们的喜爱并得到社会及专家的广泛承认和赞扬。小朋友们习惯性都称呼她为“鞠萍姐姐”。其实,“鞠萍姐姐”早已步入中年,她的儿子都已经20岁了。如今蒋翼遥正在对外经贸大学读书。他性格开朗,爱好广泛,重感情、讲义气,人缘特好,同学朋友都亲切地称呼他为“老蒋”。近日,媒体曝光“老蒋”恋爱了,女友是他的同学,姑娘聪明伶俐,温柔漂亮。两人虽交往时间不长,但蒋翼遥很会讨女孩儿欢心,在女友过生日的时候,不但送给女友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还特意为女孩儿妈妈也准备了一份礼物,因为女儿的生日是妈妈的苦日。他的真诚和孝顺让女孩儿很感动,并表示一定要和“老蒋”好好走下去。

本文选自点灯的心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