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作业8岁男孩遭老师扇耳光

2012年10月23日09:54  燕赵都市报    
医院诊断男孩右耳鼓膜内陷,与家长调解工作正在进行中 医院诊断男孩右耳鼓膜内陷,与家长[微博]调解工作正在进行中

  因为未能及时完成作业,河北省邢台市沙河8岁男孩小雨(化名)接连两晚遭数学老师扇耳光体罚,最终造成自己右耳鼓膜内陷,听力下降。父母在后来获悉情况后,四处奔波寻求说法,但始终未果。22日,记者从事发学校—沙河市育红私立小学获悉,该教师已被清退,调解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22日上午,8岁男孩小雨依旧在自己的家里—沙河市桥东区东崔庄内玩耍,看起来很开朗的孩子却始终无法忘怀20多天前的那一幕。小雨告诉记者,自己在沙河市育红私立小学三年级一班上学,9月27日晚上,自己因为没有交作业本,老师就扇了自己三个耳光。28日晚上,由于没有写完作业,小雨再遭老师10个耳光的体罚,“一共13个”。小雨说,第一次没有交作业就他自己,第二次遭遇体罚的不止自己,两次扇耳光的同为数学老师。

  据小雨介绍,事情发生后,自己想给爸爸妈妈打个电话,“可校长开会,说办公室电话不准再往外打。”直到30日学校放学,当小雨妈妈王美英看到孩子护着半张脸时,小雨依旧没有透露实情。“孩子的同学告诉我,是那一天晚上老师扇的。”王美英清晰记得那天幼小孩子的脸庞,“几乎打花了”。

  家长随即赶到沙河市人民医院诊断,最终诊断为右耳鼓膜内陷。“起初孩子半夜睡醒,依旧声喊老师别打我。随着时间推移,加上孩子开朗的性格,逐渐在恢复。”但不能恢复的是孩子对学校的胆怯,“不敢去那上学了”。

  22日下午,记者致电沙河市育红私立学校相关负责人获悉,责任老师于10月8日已被辞退,辞退原因就是“打孩子”。至于与家长的调解工作,“眼下正在紧张进行中”。(燕赵都市网驻邢台记者 张会武 文/图)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