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幼师虐童续:事发幼儿园园长被免职

2012年10月28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27日电(记者余靖静)记者27日从浙江省温岭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虐童教师颜某所在幼儿园的蓝孔雀幼儿园园长已被免职。当地教育局从公办幼儿园抽调人手进驻该幼儿园管理。

  浙江温岭24日发生一起民办幼儿园老师双手拎男童双耳、致其双脚离地的事件。相关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当事老师即被辞退,并被公安刑拘。

  温岭市教育局表示,已临时组建3人工作小组,由市内公办幼儿园管理干部组成,立即进驻该幼儿园,协助管理,以维持正常的教育秩序。

  此前,教育部门要求园方组织教师对所在班级学生逐一进行家访:一是对家长[微博]通报事情经过并道歉;二是物色优秀教师替代原教师;三是组织心理专家成立心理健康小组,对相关学生及家长进行心理疏导。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