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完成首次改版

2012年10月29日16:28  新浪教育 微博   

  近日国内中小学在线辅导网站??学而思[微博]网校完成改版,并且重新定义了在线辅导的课程体系,为在线辅导的课程标准奠定了基础。

  在固定的教学的大纲下,教材的选取能影响孩子的学习效果,相同的教材情况下,授课老师的不同也对孩子的学习产生影响,那么,在教材和师资都有保障的前提下,如何才能提升孩子的学习效果?答案是找到适合孩子的课程。

  学而思根据多年教学经验、教研沉淀,开发了十二级课程体系,将小学到高中的课程分为上千个类别,对每一个类别的课程分别进行研究,提高针对性,才形成目前学而思在整个行业和家长[微博]中的良好口碑。学而思网校借鉴线下班的教研经验,结合线上教育的特点,将此类别体系更加细化,对网校课程重新分类,使得学员选择更有针对性,更加透明,既保留系统学习优势强的长期班课程,又强化自主学习用途广的专题课程、真题课程,这在整个互联网教育行业尚属首次。

  伴随着新的课程规划的出台,学而思网校新的网站架构也将随之发生变化,新的网站将使得学生选择课程更加容易,学习效果自然也更加有效。其中小学课程已有2789类,初中课程2874类,高中课程3241类,共计8904类。与此同时学而思网校还拥有庞大的课程库,已有课程小学43212节,初中31875节,高中课程16075节,共计91172节课程,海量的课程在新的架构下显得更具针对性,更多新的课程正在制作当中,新分类的课程将越来越饱满,学员选择的灵活性将被不断扩大,自主学习和系统学习的冲突将得到解决。据悉,学而思网校(微博)的新版网上学习系统正在内测中,届时将给整个线上学习带来新的体验。

  美国线上教育的投资热,为中国线上教育行业提振了信心。目前学而思网校、新东方在线[微博]等都已经在细分领域进行深根细作,相信未来两年中国将迎来线上教育的爆发期。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