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为女儿手绘作息表又萌又实用(图)

2012年11月14日13:11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汉网网友“华山论刀”:史上最强妈妈,手工绘制女儿作息时间表,又实用又有趣,不错吧!汉网网友“华山论刀”:史上最强妈妈,手工绘制女儿作息时间表,又实用又有趣,不错吧!

  【记者追访】昨日(13日),这位有爱又有创意的妈妈李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小美今年6岁,刚从幼儿园进入小学,还有些不适应。特别是把握时间上面,吃早餐,一边玩娃娃一边喝牛奶,半小时都没吃完,做作业也是,经常是边玩边写。为了不用说教的方式帮助女儿树立时间观念,提高做事效率,李女士决定给女儿手绘一张作息时间表。

  李女士是美院毕业,因此有不错的绘画功底,她选取了女儿一天作息时间来绘制。如早晨7点起床,有时钟指示,还有杯子衣服和小马桶等画面,10分钟刷牙洗脸,10分钟吃早餐……每一个作息项目,她都细心地绘制了女儿熟悉的场景,如台灯、书包、电视机等……每一个旁边都有一个手绘的时钟指示时间。

  李女士称,绘制作息表的方法很管用,试行了几天,小美十分愉快地全部按表来执行,再也不熬夜做作业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