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舌战周立波 频爆金句网上红(图)

2012年12月01日10:52  深圳特区报 微博   
10岁深圳小学生章馨月10岁深圳小学生章馨月

  继轮滑少女冯辉后,深圳又一“蛋蛋后”(00后昵称)因舌战周立波而成为网上热门话题。上周五,10岁深圳小学生章馨月在“中国梦想秀”频爆金句,与梦想大使周立波舌战2小时,创下节目录制时间之最,更成功抢走主持人“饭碗”。

  上周“梦想秀”舞台上,深圳10岁小学生章馨月,以阿拉蕾的扮相登场,她的梦想很简单,身为“吃货”的她,梦想当一个外景美食节目主持人。少了阿拉蕾的呆萌可爱,章馨月拥有同龄孩子不能企及的超强逻辑思维,外加一张字字珠玑的快嘴,面对波波给出的各种难题,她都以缜密的逻辑思维和极快的反应,应答自如,不仅将自己的家庭生活用“甄嬛体”的形式生动展示给大家,也观点鲜明分析了当下社会热点,更不时向周立波反抛问题,让波波难以招架,无奈表示:“我的梦想就是不要遇到你这么强劲的追梦人。”这个可爱的“小大人”的经典语录包括:“波波叔叔的逻辑思维能力也太差了吧”、“世界其实很简单,是你们大人们把它想复杂了!”一连串超越年龄的妙语不仅完胜周立波,还成为网上热门视频。(记者 杨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