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女老师殴打学生 校长在旁帮腔

2012年12月24日10:57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一名网友微博爆料称,甘肃省灵台县马家楞小学六年级学生被女班主任当众狂殴,校长等多人不但未出面阻拦,还威胁学生家长[微博]“再嚷嚷就不要让冯文昭念书了”。记者昨日采访当地警方时证实此事属实,被打学生冯文昭目前仍在西安住院治疗。昨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回应了此事,称省教育厅很重视,已责成平凉教育局尽快查处。

  网爆灵台女教师狂殴学生

  12月20日晚11时55分,网友“盏心冯文亮”通过微博爆料:“日前,甘肃省灵台县马家楞小学六年级学生冯文昭被女班主任李烈琴当众狂殴,校长孔辉等多人围观,但未出面阻拦,还威胁家长‘再嚷嚷就不要让冯文昭念书了’。”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这条消息已在新浪微博转发了270次。

  记者昨日在“盏心冯文亮”的微博里看到,关于学生被打的事件又有了更新,内容为:“近日,就读于甘肃省灵台县马家楞小学六年级学生冯文昭在校园内被班主任李烈琴老师施暴狂殴,致身体受伤严重,心理蒙上阴影,这对于成长在单亲家庭的冯文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这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农民冯银选而言,更是不堪承受之重,其压力之大可以想像。”

  昨日,记者几经周折拿到了灵台独店镇学区负责人杨永德的手机号码,但杨永德一直没有接听电话,只通过短信回复称“我在开会”。随后,记者拨通了灵台县马家楞小学校长孔辉的电话,但接听电话的男子称他是孔辉的同事,随后又说是孔辉的邻居。“孔辉的手机坏了,卡装在我的手机里,他去别的地方修手机了。我们两家住得很近,你有什么事就说吧。”

  当地警方称此事属实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向灵台县独店镇派出所负责人求证时,相关负责人证实网传女教师狂殴小学生的情况属实,12月18日,被打学生冯文昭到派出所报了案。“老师将学生的耳朵打破了,先后到县医院治疗,没看好又去了几家大医院。因为医药费的事情,家长和学校老师发生矛盾,孩子就站在派出所门口举牌子。目前孩子还在西京医院治疗。”该负责人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并勒令学校配合治疗孩子的伤情,他们将根据伤情鉴定对当事人作出相关处理。此外,事发后他们对打人的老师进行了约谈,这名老师目前还在学校,但没有联系方式。同时,自称马家楞小学校长孔辉同事抑或是邻居的男子称:“孔辉本人最近也对此事很感郁闷。”

  灵台县独店镇派出所这名负责人说:“不管殴打学生的动机或者原因是什么,把学生打伤就不对了,性质很恶劣。学生在学校的行为和表现是一回事,老师对待学生的行为又是另外一回事,这需要有一个明确公正的处理方法。”

  昨日下午3时30分,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就此事回应称:“省教育厅很重视此事,已责成平凉教育局尽快查处。”(西部商报 记者 窦文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