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小学寒假时间确定除高三其他禁补课

2013年01月06日14:03  海南日报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按照我省全日制中小学2012—2013学年度校历规定,我省小学从1月26日、中学从2013年2月2日开始放寒假,中小学下学期报名注册时间为2013年2月25-26日,正式上课时间为2月27日。

  为了让全省广大中小学师生平安、愉快地度过假期和春节,省教育厅要求认真做好学生安全和学校保卫工作,积极倡导、组织中小学生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严格规范办学行为,保证师生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各中小学校要遵守相关规定,严格规范补课、办班行为。高三年级为适应高考[微博]时间要求,可以在征得学生和家长[微博]同意的前提下,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在假期进行适当时间的补课,其他年级在假期一律不得补课。省教育厅将组织专项检查组对该要求的执行情况进行抽查。

  省教育厅表示,各中小学校要在放假前对学生开展一次安全专题教育活动,让学生知晓国家和地方有关燃放烟花爆竹的具体规定,增强安全使用煤气、电器及防火、防盗、防骗等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技能,谨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记者郭景水通讯员李孙巧)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