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4小学生自制花轿接送同学上下课

2013年01月29日10:12  四川在线 微博   

  成都双流一小学四学生自制花轿接送同学上下课

  今天下午在教室里,袁帅[微博]熟练地走到花轿身边,左手撑住椅子,右手按住桌子坐下。平时上学时,一到上午第二节下课,袁帅的四位好朋友会不约而同走到花轿旁边,搬起四周的支架,抬起向外走。这样的情景,每天都会出现两次。

  双流彭镇小学四年级的袁帅因患有重症肌无力,无法行走。班上的廖鹏想到给袁帅做一个花轿,其他同学纷纷献计装扮。粉红色丝带装扮扶手,左边椅子下套上一个小熊,椅背后是用桃心剪出的爱心椅。这座轿子伴随着袁帅从去年12月至今。(四川在线记者 颜雪 钟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