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小S教子怪招:用自己签名照当奖赏

2013年02月01日17:36  新浪教育 微博   
小S的签名照片小S的签名照片

  小S身为3个女儿的妈,对于小孩教养也有自己的一套妙招,她带女儿与她朋友外出用餐,为了让这群小朋友安安静静吃完一顿饭,小S就想出举办“淑女大赛”,但得到的奖品却是她的签名照,让小孩子们也哭笑不得。

  小S今下午在微搏发文,分享自己的教养女儿的方式,她说:“带女儿跟她朋友出去吃饭,我说要进行淑女大赛,吃东西不能出声、不能乱跑、不能喧哗,荣获第一名者可得精美小礼物!”

  结果,整顿饭下来小朋友都很乖,让小S非常满意。最后,要颁发冠军奖品,小朋友们满心期待着精美小礼物,没想到,小S却拿出自己的一张签名照作为奖赏。小S自己也不好意思坦承:“孩子脸都僵了,但又不好意思嫌烂,这就是所谓的做白工!”

  小S的育儿妙招,连网友也直夸:“厉害”。小S的签名照虽然引不起小孩们的兴趣,但却是不少粉丝们最想要的礼物,还有粉丝直接在网路上开口向小S索讨签名照。

本文选自家长[微博]课堂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