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谎称周杰伦是亲爸 女孩哭喊骗子(图)

2013年02月19日14: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妈妈谎称周杰伦才是亲爸 3岁女孩哭喊骗子妈妈谎称周杰伦才是亲爸 3岁女孩哭喊骗子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近日,一名3岁女孩听到妈妈说她爸爸是周杰伦,却有如晴天霹雳,边掉泪边骂妈妈是“骗子”。

  媒体这几天热门播放的这段影片中,这位3岁的小妹妹“西西”可是有志气,听到妈妈跟她说“周杰伦才是她的亲爸爸”,表情先是惊讶,后来更气出眼泪,哭着说妈妈是“骗子”,还说妈妈再这样说,就要“扔妈妈出去”,十分有趣。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