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中小学百家名师对话系列访谈活动启动

2013年03月22日15:23  新浪教育 微博   

 

  由新浪中小学频道、新浪中考[微博]频道、新浪教育[微博]、优学网、学大教育[微博]共同举办的“中小学百家名师对话系列访谈”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对话教育热点、解读学习难题”为主题。邀请各学科的优秀教师做客新浪网,就学习难点、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及家庭教育方法等家长[微博]及学生们关心的热点话题,以网络视频的形式推荐给广大家长、学生。旨在通过本活动帮助广大学生解读各学科知识重点及难点、掌握学习方法、增强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质量,从而改善家庭教育方法,为学生减轻课业及心理负担。

  据悉,活动视频访谈由新浪中小学特邀主持人进行主持,活动专题还将设置问题收集版块,并与主持人新浪微博相链接,及时收集广大家长及学生们在学习中所遇到的各类型问题,即时将信息反馈给受邀的优秀教师,现场解答广大学生及家长们所提出的问题。

  活动将于2013年3月正式启动。活动以视频访谈的形式,独家报道各学科专家、名师的观点及学习建议。活动每周一期。每期将结合时下热点学习话题推出1-2场访谈,每周三更新,敬请关注。

  全国各地公办中小学教师可申请报名参与访谈录制,报名邮箱:edu80@vip.sina.com

  咨询电话:010-84855230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