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小升初南片首增“大派位”

2013年04月11日08: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佳 王刚)昨天,东城教委有关负责人透露,东城小升初南片学校首次增加“大派位”入学。

  据介绍,今年东城小升初采取推优、文体科技特长生以及划片入学三种方式。东城区在划片入学上做出调整,南片三个学区首次增加派位入学方式,全区探索对口入学与“大派位”结合方式。此外,今年东城区推优比例与去年持平。区教委明确规定,推优不允许学校进行测试或用奥数等成绩作为录取标准,违规学校取消三年推优资格。

  另外,东城区还即将出台教师流动方案——每个学区建立教师交流中心,由名校招聘和管理教师,而教师在学区内流动。为鼓励教师流动,今后评选优秀教师将向流动教师倾斜,流动教师评优名额单列并可以破格认定骨干教师,骨干教师名额定点分配给学校,保证每个学校都能留住优秀人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