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应对女儿叛逆:你纹身我也纹(图)

2013年04月25日14: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应对女儿青春期叛逆的高招,即警告女儿如果纹身,那么他和妻子米歇尔也会纹一样的纹身。

  据报道,奥巴马2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和妻子米歇尔曾警告两个女儿,如果她们决定纹身,那么他们夫妇两人也将在身体同一部位纹上同样的纹身,并且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展示他们的“家庭纹身”。

  采访中,奥巴马还对第一夫人米歇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自称“单身母亲”一事作出解释。他称,米歇尔确实是出现了口误。但他承认,由于自己工作繁忙,米歇尔可能感觉自己真的很像单身母亲。

  他称:“当我任职议员,并参选总统的时候,经常一个礼拜才能见米歇尔一面,而她那时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所以我想她一定对身肩工作和照顾孩子的双重责任时的那种压力深有体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