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门口上演艳舞秀 城管人员称经过审批

2013年05月21日09:05  西部网 微博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说,延安市双拥大道延安小学门口举办的2013年春季服装及日用品展销会,“公然成为色情大会”,留言中还有一张图片,可以清晰的看到“成人专场夫妻情爱”的字样。那么网友的爆料实情究竟如何呢?记者来到延安小学附近时,这里灯火通明,一片喧哗。这个被墙圈起来的区域标有“陕西唐朝歌舞团”的字样,也就是称网友爆料有“艳舞表演”的地方。附近商贩说,这个歌舞团已经来了很多天了。

  商贩:“29号开始的,29号下午。”

  附近群众说,这个表演每天晚上大概演出2到3个小时,演出的内容着实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延安市民:“乱七八糟,女的穿的,这穿的这……走过来走过去。”

  延安市民:“不限年龄的。”

  记者:“随便人都能进?有没有小孩进去?”

  延安市民:“有是有了。”

  演出开始了,记者在大门口看到很多挂着妙龄少女穿着内衣的展板,门口也没有标明“未成年人禁止入内”。花20元门票进入后,看到一排穿着很少的妙龄少女站在舞台上扭动着身体,随着劲爆的音乐响起,这些演员疯狂起来,有些表演实在不堪入目。而台下观看的竟然还有不少小孩。

  随后,记者联系了延安城管热线的工作人员,他们告诉记者,歌舞团表演是经过审批的,但至于表演内容他们并不清楚。

  记者电话采访了延安城管热线工作人员。

  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这个是我们下属单位审批的。”

  记者:“哪个单位?”

  城管热线工作人员:“城管监察支队。”

  记者:“是宝塔区的,还是?”

  城管热线工作人员:“延安市城管监察支队。”

  记者:“那他们里边表演低俗的,比如说艳舞什么的,你们不知道吗?”

  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这个就不属于我们管了。”

  这样的表演怎么会审批在小学门口呢?记者随后又联系到了延安市城管监察支队。

  延安市城管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这(个)不是我们审批的。”

  一方说是市城管监察支队审批的,另一方却说不是,其中的蹊跷我们不得而知,希望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调查,还孩子们一个健康的校园周边环境。(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