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庄小学“鹤之韵”音乐会庆六一

2013年06月03日14:09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5月31日,白家庄小学以一场“鹤之韵”合唱专场音乐会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音乐会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举办,参加此次合唱演出的同学们共有200多名,分别来自白家庄小学本部北校、望京新城校区和望京科技园校区,三个合唱团都曾获得过很多荣誉,在去年的第九届匈牙利国际合唱节上,孩子们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用声音征服了评委,获得银奖,他们是参赛的唯一一支小学生队伍。

  今天的演出,孩子们用中文、英文、法文演绎了17首歌曲,优美的和声、难度很大的无伴奏合唱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音乐会在全场合唱校歌——《慕云鹤飞翔》中落下帷幕。

  观看此次演出的嘉宾包括朝阳区教委、市区教研员以及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以及师生、家长[微博]代表800多人。

  白家庄小学重视学生艺术教育,为学生发展搭建平台,除组织参加国内外各种比赛和演出外,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们创造走上大舞台的机会,分别在世纪剧院、保利剧院组织“鹤之舞”舞蹈专场演出,中山音乐堂“鹤之声”管乐专场演出,在一次次锻炼中,孩子们的专业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