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新浪金牌教师广州开赛

2013年06月04日13:3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刘黎霞 宋金绪 5月24日,“第三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广州赛区海选活动在粤举行,10余家中小学[微博]课外辅导机构携近百名教师前来参赛,更有团队从外地赶到广州前来挑战。

  不少参赛选手在说课环节选择以“莫言”、“贝克汉姆退役”等当下最热门的话题,选择学生们最感兴趣最愿意分享的素材,让学生在接受传统教育的同时,了解时事热点。

  来自学校、教育局等二十余名专业评委对选手进行打分,并归纳式的点评。本次活动由新浪教育[微博]、新浪中小学频道、新浪少儿英语[微博]频道主办。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