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韩安妮与齐秦同台助《音为有你》开播

2013年06月09日10:31  新浪教育 微博   
戴韩安妮助阵央视音乐频道《音为有你》开播演出 戴韩安妮助阵央视音乐频道《音为有你》开播演出
齐秦和小歌星戴韩安妮 齐秦和小歌星戴韩安妮

  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新打造、黄金时段隆重推出的大型音乐互动节目《音为有你》即将开播。自6月22日起,《音为有你》每周末20:40准时与您相约音乐频道。首期邓丽君专场已于6月7日晚完成录制,并于6月22日20:40首播,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微博]初一学生戴韩安妮受邀与齐秦、王莉、陈思思同台演出助新栏目开播。

  在本期节目的“意想不到”环节中,歌星齐秦推荐了一位模仿邓丽君歌曲演唱的小歌星戴韩安妮,这是安妮自去年参加央视《民歌 中国》后又一次登上央视舞台。本期节目安妮演唱了《船歌》,如果光凭听声音,你绝对想不到眼前的演唱者竟是一位12岁的小朋友。

  2001年出生的安妮,几乎能演唱邓丽君的所有歌曲,小小的年纪已开过个人邓丽君歌曲专场演唱会。先后与江西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和深圳交响乐团合作演唱邓丽君歌曲,2013年6月22日,小安妮将与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合作在保利剧院用歌声致敬邓丽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