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培优承办2013中国数独锦标赛

2013年06月24日15:53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中国数独锦标赛将在全国11个城市正式开赛,筛选出数独顶级高手参加世锦赛。

  记者从24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赛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主办,北京数独运动协会、学而思[微博]培优承办,将于8月4日举行初赛,8月18日举行决赛。初赛设立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武汉、重庆、杭州、沈阳、西安11个分赛区,同一赛题、同一时间,全国11个城市同时比赛,复赛和决赛在北京举行。全国的数独爱好者可于6月24日至7月28日就近选择任一赛区的学而思培优服务中心报名参赛。

  本届锦标赛承担2013世界数独锦标赛中国区的选拔工作,是迄今为止全国范围内举行的最大规模数独赛事,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次选拔,在全国范围甄选具有国际水准的数独高手。根据大赛安排,将从进入复赛的120名选手中,选拔出8名选手组成中国数独代表队,参加10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第8届世界数独锦标赛。

  由于今年数独世锦赛首次增设18岁以下和50岁以上年龄组的奖项,本届中国数独锦标赛在赛制设计上与世锦赛对接,也设计了这两个组别的奖项。本届锦标赛还首次引入赛事积分制,过去一年在各种比赛中累计积分达到2000分以上的协会会员将直接进入最后的复赛,目前统计有10名积分在2000分以上的选手。

  据了解,作为本次组委会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学而思以“中小学[微博]理科培优”闻名,十分注重兴趣培养,学而思斥资7000万人民币独立研发的ICS智能教学系统,使学生更直观、立体、有趣味的学习理科知识,由北大、清华[微博]等著名高校毕业生组成的顶级教研团队及师资团队,保证了教学的专业性。学而思年培训人次达50万以上。

  发布会当天,北京数独运动协会与学而思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每年将定期合作举办中国数独锦标赛,这也开创了教育行业体育营销的典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