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健康积极心理 好性格儿童夏令营招募

2013年07月01日16:47  新浪教育 微博   

  每次暑假来临之际,作为父母,你是否都在计划如何给你的孩子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可以考虑针对孩子的性格培养进行投资。

  一迪际公司暑期征集令2013年7月16日至20日于北京举办“好性格儿童夏令营”。欢迎7-10岁的小朋友来参加这个充满爱心、欢乐与积极能量的夏令营,在这里对好性格的意义及坏性格的危害形成更深刻的认识,克服“万事开头难”的惰性,轻松启动好行为、好习惯,积极步入好性格形成的未来希望之路。

  课程对象:

  小学1-4年级,大约7-10岁

  课程重点:

  介绍什么是性格及性格与行为和习惯的关系。

  重点培养自信、自律、韧性、感恩、勇气、认可、关爱他人、合作、专注、静心。

  报名方式:

  费用:RMB2480 (包括:学费、餐费)

  报名夏令营即可享有一次半价(原价RMB600)家庭亲子优势咨询(需预约)

  报名热线:010-85306908(报名表明通过新浪知晓可享夏令营9折优惠)

  报名邮件:info@idg-asia.com

  课程安排:

  2013年7月16日 - 20日

  (共五天,每天9:00-17:00)

  上课地点:北京朝阳区日坛路新族大厦308室

课程安排课程安排

  授课特点:

  课程以积极心理学原理为基础,引进美国积极儿童培养授课模式,针对中国儿童的特定需求设计。

授课特点授课特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