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八月在京举行

2013年07月01日17:28  新浪教育 微博   
传递友谊,接力未来 传递友谊,接力未来
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活动 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活动

  文化是人类共同的财富,作为未来世界各国多元文化的传承者,青少年被赋予了重要的使命。中国与东盟各国交流往来历史悠久,友谊深厚,彼此文化相互交融,汇聚成了独具特色的东南亚文化圈。为进一步增进中国与东盟国家青少年对彼此文化的了解、尊重和欣赏,促进青少年之间的友好往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决定于2013年8月1日至6日在中国北京举办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组织承办。

  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老挝、缅甸、文莱、柬埔寨等国家将有110名青少年代表应邀参加。中国大陆近20个省市和台湾地区青少年代表200余人参加。

  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主要包括感受北京,认识中国;多元文化,百花齐争放;传递友谊,接力未来三部分。将参观北京故宫、颐和园、居庸关长城、鸟巢、水立方、天文馆和中国历史博物馆,举办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文艺晚会,共同创作中国东盟青少年和平友谊长卷。著名演员六小龄童应邀担任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文化交流大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