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必读:朝阳区13所小学入学通知(图)

2013年07月15日15:11  新浪教育 微博   

  近年来,幼儿园升小学越来越受到家长[微博]重视,如何挑选一所适合孩子的小学成了家长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新浪中小学频道特为家长整理出北京市近百所小学的招生简章及录取通知等资料,下面为花家地实验小学、兴隆小学、大黄庄小学、安慧里中心小学北辰绿色家园分校、安慧里中心小学、白家庄小学、呼叫楼中心小学、人大[微博]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朝师附小太阳宫校区、和平街第一中学、朝阳实验小学、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望京校区、北师大[微博]奥林匹克花园实验小学的介绍。

  1.花家地实验小学

花家地实验小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花家地实验小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

  2.兴隆小学

兴隆小学2013年招生公告兴隆小学2013年招生公告

  3.大黄庄小学

大黄庄小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大黄庄小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

  4.安慧里中心小学北辰绿色家园分校

安慧里中心小学招生公告(1)安慧里中心小学北辰绿色家园分校招生公告(1)
安慧里中心小学招生公告(2)安慧里中心小学北辰绿色家园分校招生公告(2)

  5.安慧里中心小学

安慧里中心小学适龄儿童入学通知(1)安慧里中心小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1)
安慧里中心小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2)安慧里中心小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2)

  6.白家庄小学

白家庄 小学2013年新生入学登记通知白家庄小学2013年新生入学登记通知

  7.呼叫楼中心小学

呼叫楼中心小学2013年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呼叫楼中心小学2013年新生入学登记通知

  8.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1)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1)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2)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2)

  9.朝师附小太阳宫校区

朝师附小太阳宫校区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朝师附小太阳宫校区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

  10.和平街第一中学

和平街第一中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1)和平街第一中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1)

  11.朝阳实验小学

朝阳实验小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朝阳实验小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

  12.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望京校区

  北京市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望京校区于6月15日(星期六)--16日(星期日)进行小学入学登记工作。

  学校招生服务范围如下:

  利泽西园一区:010号楼、103---106号楼、108---111号楼、113---114号楼、117---122号楼

  康都佳园小区:1---8号楼

  华彩国际公寓:1---8号楼

  请在学校招生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200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家长带领孩子,携带“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出生证明、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产权证)、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应同时提供在京借读证明或等同于借读证明的相关材料)等材料,按时到学校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13.北师大奥林匹克花园实验小学

  报名时间:2013年6月15日、16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00

  招生对象: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6周岁的学龄前儿童

  招生服务范围如下: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一期,二期,三期、四期住户

  登记注意事项:1、报名当天请携带“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学生及父母户口本原件、学生出生证明原件、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奥园二代房产证),近期一寸彩色照片(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应同时提供在京借读证明或等同于借读证明的相关证明材料、家长双方的在京暂住证、双方在京工作证明)以备审查。2、报名当天请准备学生及父母户口本复印件(包括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学生本人页)、房产证复印件、学生出生证明复印件;非京户籍同时准备家长双方的在京暂住证、双方在京工作证明的复印件,各一份上交。3、暂无房产证的,可用购房合同和发票两者代替。  

  报名流程:填写报名表  审查资料   面谈

  特别注意事项:报名登记当天,请父母亲自带孩子前来报名。

  招生咨询电话:51079338     付老师

本文选自莫沫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