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赞柏芝教子有方 并未一味溺宠(组图)

2013年07月29日15:37  光明网    
谢霆锋赞张柏芝 谢霆锋赞张柏芝"教子有方" 感情婚姻随遇而安
谢霆锋赞张柏芝 谢霆锋赞张柏芝"教子有方" 感情婚姻随遇而安
张柏芝、Lucas 张柏芝、Lucas
谢霆锋赞张柏芝 谢霆锋赞张柏芝"教子有方" 感情婚姻随遇而安
张柏芝与粉丝合影 张柏芝与粉丝合影
张柏芝母子与汪东城 张柏芝母子与汪东城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Yes娱乐 谢霆锋与张柏芝宣布离婚已近2年,两人的相处也越来越平和。偶尔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地度假,依稀能让大家看到他们曾经的幸福。Lucas与Quinrus多数是跟妈妈张柏芝在一起,谢霆锋坦言是个严父,也盛赞前妻张柏芝没有一味溺宠儿子们,让他们很听话。

  离婚后,张柏芝将生活的重心都放在工作和儿子们的身上,有工作时,Lucas与Quinrus也会得到妥善的安排,而在假期中,张柏芝母子出现的游乐场的频率也越来越高,显然张柏芝很在意小朋友与外界的互动。

  要如何应对孩子在父母离异后的敏感,谢霆锋、张柏芝应该很有发言权,他们都出自单亲家庭,有着切身的感受,也知道该如何安抚两个年幼的儿子。

  在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离婚声明中,曾强调,他们会以小朋友的成长为优先考量。即便大儿子Lucas已经获悉父母已经分开的事实,但两人依然会抽空陪两个儿子一起出游,让他们拥有父母完整的爱。

  为了Lucas生病,谢霆锋曾亲自下厨房做小朋友爱吃的菜,而他却自封为“严父”,也庆幸张柏芝也有“严母”的一面。对Lucas与Quinrus的行为教养十分严格,提到儿子们的礼貌、听话,谢霆锋不自觉地嘴角上扬,充满着骄傲,也对张柏芝有着感激。

  张柏芝因为照顾儿子无暇开始新恋情,而谢霆锋也否认有新女伴,不过,他并不排除未来有再婚的可能,等遇到心动的人,才会考虑。近些年,谢霆锋在公司运营上耗费了很多精力,也获得了优渥的回报。目前,谢霆锋依然抱着随遇而安的态度,不强求感情和婚姻。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