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生被爸爸打屁股不高兴 报警维权

2013年08月01日16:10  钱江晚报    

  家长[微博]朋友们,熊孩子不能随便打屁屁哦。

  前天中午1点多,翠苑派出所周警官,接到任务:报警人是女性,报警说“我爸爸打我!”

  周警官立即赶到教工路上一家快餐店。看到警察蜀黍,店里的人都愣了。蜀黍找到店主,一对四十岁左右的夫妻。

  有人报警说,被爸爸打了,这是怎么回事?

  店主老张像是想起什么,把身旁一声不吭的女儿推到蜀黍面前,用开玩笑的口气说:“这个小人这么有出息,要告爸爸了呀!”

  老张的女儿,11岁大的乐乐(化名),长得很可爱。她用手指指爸爸:“你问我爸爸好了。”

  老张夫妻三四年前到杭州,开了这家十几平方米的快餐店。店里生意不错,到了中午,吃饭人多,夫妻忙不过来,就会喊儿女帮忙端菜洗碗。

  乐乐的哥哥读高中,懂事,一直帮忙干活。活泼好动的乐乐不乐意,一心想和小伙伴们玩。

  乐乐和爸爸据理力争,爸爸生气了,说了乐乐几句,还作势在乐乐屁股上“打”了一下。这下小妮子不高兴了,趁父母不注意,用店里的电话拨了110。

  小萝莉报警维权,店里的人听着都乐了。

  蜀黍发话了:“你爸爸真的打你了吗?如果真的打你了,那是不对的,我会把他带到派出所去!”乐乐有点意识到问题严重了。

  见小姑娘听懂了,周警官趁热打铁,“爸妈辛苦工作不容易,实在忙不过来,你也要向哥哥学习,帮爸妈分担一点啊”。

  老张和妻子听了,一脸感触:孩子再过半个月就要回老家了。两人起早贪黑,不都是为给孩子们攒学费啊。  裘晟佳 颜程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