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到社区学数学为替孙子写作业

2013年08月05日11:40  西海都市报    

  西宁市民王老太太这两天终于松了口气,为啥?她再也不用为各种数学题怎么做而找人帮忙了。

  王老太太的儿子、儿媳在外地工作。王老太太退休后就天天盼着孙子能来陪她。这不,放暑假了,孙子来了,可老人的烦心事也来了。今年上小学三年级的孙子带来了一堆暑假作业,“就是这个数学头疼死了。”老太太说,小孙子把会做的题都做了,不会做的全都留了下来。这周末儿媳妇要来检查孩子的作业,小孙子就天天喊着让奶奶把他不会做的题帮忙写完。老太太心疼孙子,就天天拿着不同的数学题到中华巷社区找人解答。“我还挺纳闷,这老太太都快60岁了,怎么突然对数学题感兴趣了?”中华巷社区贾莉一问才知道,原来老太太学数学是为了给孙子做作业。

  “这可不好,你让孩子来社区我们教他。”社区主任贾莉让社区大学生为老太太的孙子辅导功课,听到社区工作人员要辅导孙子的功课后,王老太太松了一口气。(记者 李月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