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文科组专家评委:尹宗禹

2013年09月09日16:58  新浪教育 微博   
右三为新浪教育频道客座专家,微课网教研中心主任,原北京市西城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尹宗禹新浪教育[微博]频道客座专家,微课网教研中心主任,原北京市西城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 尹宗禹[微博]

  新浪教育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国课外辅导市场,发掘优秀课外教育师资,帮助每位学生家挑选优质的课外辅导教师,新浪教育频道、新浪中小学[微博]频道、少儿英语[微博]频道于2013年9月5日在北京启动“第三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总决赛,从千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20名辅导教师于京城举行别开生面的精彩对决。以下为文科组专家评委尹宗禹在认真观看选手的展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