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实验学校历史教师:褚淑凤

2013年09月16日14:57  北京晨报    

  褚淑凤

  历史

  丰台区实验学校

  个人简介:褚淑凤是一名德艺双馨,教育教学都很出色的优秀教师。在25年的教学实践和12年的班主任生涯中,她以自己的行动展示了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真谛。在从事班主任工作中,她恪守为人师表,科学管理,以高度的责任心、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及真诚和爱心赢得学生、家长[微博]的一致赞誉。在丰台区“我最喜爱的教师”和“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评选中名列前茅。她注重建设特色班级文化,引领班级学生自主发展,所带班级不仅学习成绩优异,且在市、区、校各项活动中都有骄人成绩。班级学生在市、区、校举行的艺术节、科技节、瞭望杯等各类比赛中有众多人次获奖。所带班级多次获得北京市优秀班集体、区级品优班、区级主题班会一等奖、“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

  教育感言:学生的成长进步就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