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性侵女学生 从小学到大学至少513次

2013年09月17日16:30  人民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南投炎峰小学准校长黄年亿,被控对一名张姓女学生伸出魔爪,从她小学四年级一直性侵到念大学。

  报道称,性侵地点包括汽车旅馆、荒野山区、停车场和女方家中,次数多达513次,连她有了男友也不放过。无奈黄家在当地有钱有势,未来若请律师成功脱罪,黄年亿照样可以继续当校长。

  据悉,台湾南投炎峰小学接获消息后,立即召开性平委员会,做出结论认定黄至少性侵513次,但校方也只能依规定停职,黄除了继续月领半薪4万多元,若有不知情的学校聘用了他,他依然能担任校长。

  多年来饱受黄年亿摧残,受害人现在必须要靠药物控制,不然随时情绪都会崩溃,谈到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受害人说:“这件事,每说一次我心里就痛一次,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说,这样的人不该拥有教师资格,更不该浪费纳税人的钱付他薪水。”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