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为制止学生吵闹扯裂5岁女生耳朵(图)

2013年10月10日11: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老师制止为学生吵闹 扯裂5岁小女孩耳朵老师制止为学生吵闹 扯裂5岁小女孩耳朵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向清顺 刘毅)昨日上午,在阳逻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微博]附属幼儿园,一女老师为制止学生吵闹,竟将一名5岁小女孩的左耳扯裂。

  这名小孩叫朵朵(化名)。据其父亲甄先生介绍,他女儿在幼儿园读中班,昨日中午他在家门口附近玩耍时,忽然发现一名女老师牵着女儿向家里走来。走近一看,女儿面色苍白,抱着他痛哭,一番询问后,才知道女儿的左耳被老师扯伤。

  记者看到,朵朵外耳耳背撕裂,伤口长达4厘米,耳朵红肿(如图)。甄先生气愤地说,孩子年纪这么小,老师下手如此之重,让人不可思议。

  该幼儿园园长王老师称,孩子的耳朵确实是被一陈姓老师揪破了。昨日吃午饭前,园内孩子们很吵闹,朵朵正好和另一个男孩子说话,老师揪了两个孩子的耳朵,谁知一时失手。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后,幼儿园已派人与小孩家长[微博]一起带着受伤小孩到医院就医,并向家长道歉。该院还将责成幼儿园对当事老师进行处分,以让其他老师吸取教训。

  记者将此事通报给新洲区教育局。其有关负责人表示,不管是否故意,老师对小孩下手如此之重,实属不该,将介入调查此事。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