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情书表白 女生称再做俩月备胎(图)

2013年11月12日07:27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自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图片来自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还记得你写的(收过的)第一封情书吗?会不会很庆幸没被曝光?而日前在海外被热议的一张照片,一天内就破125万人次点击,可说是最近最热门的情书。

  上传用户“reasonable-doubt”说,他在一个盒子里发现这封信有一阵子了,当时他的小弟弟迷恋一个叫艾许莉(Ashley)的女生,想正式成为她的男朋友,遂写下了这封情书,但邀请艾许莉在“是、否、也许”中选择一个答案。

  而小女生艾许莉在回信中选择了“否”,并表达了歉意,“对不起,我已经有男朋友凯尔(Kyle)了”,不过小艾许莉也表示“但我们分手后,你会是我下一个选择”,不过“可能再等一两个月”。

  事实证明,无论是凯尔或写情书的小弟弟,都不会是艾许莉的男朋友了。“艾许莉已从这儿的小区搬走了,远远抛开弟弟和凯尔。”reasonable-doubt说。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