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现“土豪私塾”一年8万 每月7000元

2013年11月20日09:57  东北网 微博   

  一年学费8万,还是会员价。“早八晚五”每天十节课,日程表排得满满。日前,一家号称全部引进美国课程的早教私塾,在我市现身,以“高端、大气、上档次”,堪称我市最贵的早教。

  价格会员价一年8万

  “我们很少在公共场合打广告,都是老会员介绍来的。”近日,记者以宝宝妈妈的身份,拨通了这家早教私塾的电话。在记者报出老会员的名字后,工作人员表示可以见面谈谈。

  1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道里区康安路上的一栋高档住宅小区,找到了该早教私塾培训部。三居室的居民房装修得富丽堂皇,几间房间摆了10多套桌椅,七八个年轻的女孩正在电脑前进行备课。“她们都是我们公司聘请的早教老师,全部都是本科学历,还有几名是研究生,大部分是学学前教育专业的,也有个别是学英语、汉语言专业的。”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孟老师告诉记者。

  “我们已经试营业有三个多月了,主要针对的是0—3岁的宝宝,现在反响不错。”孟老师说,“价钱与目前哈市的早教课程相比,确实贵了一些,但服务项目内容,以及老师的水平也是不同的。”她告诉记者,目前的价格大约在一年学费8万元左右,这是老会员交一整年享受到的优惠,如果新会员按月交,大概在每月7000元——7200元左右。另外,她提醒记者老师入户只负责教学,不负责任何家务。

  课程每月7000元

  看着记者的疑虑,孟主任则拿出了两大本厚厚的课程介绍,为记者详细地介绍起来。“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家长[微博]打造出精英宝宝。”她说。

  孟老师递给记者一张“样本课程表”,从早8点到下午5点,除了中午12点—下午2点,有孩子的午睡时间,其余所有的时间都被十节课安排得满满的。专注力、社会性发展、大运动、英语精读、英语泛读、语言类、逻辑、音乐赏析、创造性发展、情绪管理等十节课,每节课的时间安排在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

  “一天这么多课,孩子那么小,能接受得了吗?”记者问道。

  “我们的课程与现在市面上的早教不一样。更突出的是强调培养孩子的主动式学习能力。”孟老师还拿出其中一位备课老师的教案,让记者更清晰地了解做起了对比示范。对于一个菠萝,可能一般的老师和家长会告诉孩子,“这是菠萝,别摸啊有刺扎手啊,等老师(或妈妈)切好给你吃。”

  “可我们的课程强调的主动学习意识,我们会分以下几步来教孩子:这是菠萝——上面有刺,你摸摸看扎不扎手——扎手今后是不是就要小心拿它——你去帮老师拿小刀——和孩子一起切开——看里面是不是黄色的——你来尝尝什么味道。”

  消费“土豪”的期望

  当然,能消费得起一年8万元学费的家庭,也不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大部分家境殷实。目前正在为一个14个月宝宝当家庭老师的小黄告诉记者。下个月,她将同宝宝家人一起去三亚,包吃包住还包机票,为的就是不让宝宝落课。

  今年36岁的刘先生和太太,前几年在商海里搏杀,攒下丰厚的“家底儿”,对于独生子,夫妻二人更是舍得投入,不仅聘请了金牌育婴嫂,还一掷千金地为9个月的儿子报了早教课。“我们夫妻二人都没念过大学,所以对知识挺崇拜的。”刘先生说,“我平时工作特别忙,回到家也想稀罕稀罕孩子,可除了‘顶闷儿’、‘举高高’别的也不咋会了。请个老师白天来家里陪孩子,挺好的,还能学东西,还有人和孩子一起玩。”

  “有啥显著的作用,目前还没看出来。”刘太太则说,宝贝儿子很喜欢这个老师,也许是年轻,和孩子在一起总有层出不穷的新花样。另外,老师平时给孩子讲的故事和选的歌曲,宝宝也很喜欢,对于喜欢的歌曲,经常会手舞足蹈。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