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逃课谎称被绑架 编“智斗绑匪”故事

2014年01月06日15:19  东南网    

  前几日,长乐传出发生了一起“绑架”事件,让不少学生家长[微博]提心吊胆。然而,谁能想到,这居然是一个小学生编出来瞒骗老师、家长的谎话。

  被“绑架”的是长乐师范附小四年级的学生小方(化名)。2日上午,小方从家里出发后,没有到校上课,老师发现后,立即通知了他的家长。大家急得不得了,开始到处寻找。直到当天中午,家长才找到小方。

  问及“失踪”原因,小方解释说,自己早上去上课,走到学校门口附近时,突然被两个戴口罩的男人用绳子勒住脖子,拖进了汽车里。他被带到长乐塔山搜身,“绑匪”还向他索要家长的电话号码。小方当时“灵机一动”,捏造了假号码,最后“绑匪”发现小方没有利用价值,就把他扔下车。小方还自称记住了绑匪车辆的车牌号,但是“后面两个号码忘记了”。

  小方的一番说辞漏洞百出,家长和老师经过仔细盘问,小方终于说出了真相。原来是小方作业没做完,怕到学校被老师骂,又不能待家里,于是就逃课跑到塔山上,想出这个“智斗绑匪”的故事,企图瞒天过海。

  昨日,长乐警方证实此事。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实习生 吴凌静)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