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约会网友被“欺负”致意外怀孕

2014年01月07日17:26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1岁男子约会网友玩“车震”,致使13岁女孩怀孕。今日,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向社会通报,涉案男子韩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姓韩,今年21岁,山西太原人。2013年7月,在太原当业务员的韩某通过QQ聊天,认识了13岁的太原女孩妮妮(化名)。在随后的网聊过程中,言语幽默的韩某很快便取得女孩的好感。同年8月中旬,在韩某约妮妮见面聊天后,这个未经世事的女孩犹豫再三后,还是同意了对方的见面请求。当日晚上8点,韩某驾驶从朋友那借来的桑塔纳来到妮妮家附近。“她一上车就坐在后座,我想和她聊天,就让她坐在副驾驶座位上。”据韩某交代,在开车载着妮妮兜了一会儿风后,其将车停在了一处人迹罕至的地方。此后,韩某在不知妮妮年龄仅为13岁的情况下,将女孩压在副驾驶座位上,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妮妮害怕父母知道这件事责怪自己,就一直小心地保守着这个秘密,并不再联系“欺负”了自己的韩某。直到2013年12月初,妮妮的母亲发现了女儿不同寻常隆起的小腹,在逼问之下,妮妮才说出了4个月前自己的不幸遭遇。12月19日,妮妮的妈妈向杏花岭警方报了案。

  目前,韩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妮妮也在妈妈的陪同下到医院做了流产手术。

  作者:辛戈 王泷荭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