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学生一定会喜欢的10句暖心话

2014年02月05日11:42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点灯的心》的博客

    有这样的文字,让你看一次就深深地记住了,有这样的文字,看一遍就被深深的打动了……

  1、表达障碍

  短信听不到语气,电话看不到表情。我说我没生气……你相信了……我哭了……你看不见……

  2、共同语言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两个人的交往圈会融为共同的圈子,话题永远都在更新。而不在一起的两个人,对彼此身边的环境都会因陌生而逐渐失去兴趣,慢慢的,能说的话只有空洞的“我想你”。亲爱的、我在努力找话题呢,不要回信说“哦、嗯、好”了好吗?

  3、不安全感

  看了10次手机了,你还是没有回信。你在哪、和谁、在干什么?刚刚拒绝了别人的好意,却禁不住想,你身边的莺莺燕燕,一如我身边的花花草草吗?

  4、远水不救近火

  我这里下雨了,来送伞的是同学的弟弟;我吃饭忘带钱了,来解围的是朋友的朋友。原来你不吭声是因为你生病了,可我再担忧,也不能在你身边端一杯水呢。

  5、距离产生幻觉

  其实我有些小虚荣,照片有时候修掉了痘痘才给你看;其实你有些小自负,认定了的事情就以为自己一定对。为了大老远的爱你,我拒绝接受身边一切说你不好的言论,什么都往好的方向想。你也是吧。其实我们都不是对方想象的那样好。

  6、距离产生误会

  我兴冲冲地发短信给你讲刚刚的趣事,你隔了半天说“噢”。我不知道你在忙嘛,所以我生闷气了。你给我发了八条短信两个电话我也没回,愤怒得嗷嗷直叫。我在做头发呢,包包寄存了的嘛,哪知道手机响着响着没电了。其实我们都知道对方不是故意的,但情绪来了,总需要宣泄的。

  7、善意的谎言

  我碰巧和相熟的男生去看电影了,想了想,对你说和女生去的。你独自去了我们约好要一起去的地方,犹豫再三,对我说你哪都没去。不愿让对方多想,却因为偶尔的疏忽,让对方想得更多。

  8、寂寞

  一个人不寂寞,想念一个人才寂寞。你说,来,抱抱。于是我把自己裹在被窝里,闭上眼,恩,抱抱。下班的路上,亲爱的、你会在身边留个我的位置么?

  9、信念坍塌

  我看到身边一对一对的,男生帮女生拿包包,在树荫下卿卿我我,周末还能一起爬山。于是没忍住就对在地图对角线上的你发牢骚,其实是想听你的鼓励。刚刚好你接到朋友异地恋分手倾诉的电话,那么容易就把自己带入了戏,无心的抱怨雪上加霜。有时候折腾一下,只为了证明自己的重要性。哪知脆弱基础上的高楼只须多压上一根头发的重量也许就崩溃了。

  10、你的真心

  人心隔肚皮,更何况我们还隔着千山万水。当我完全了解以上所有困难,依然下定决心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时候,却不知上一刻还信誓旦旦的你,又是什么时候突然铁了心非要放弃呢?也许只是终于亲身经历,你才觉悟了,异地真的不是几个电话和信息可以解决的的问题。

  I know that you’re there,So please don’t walkaway。So should it matter?What I do or what I’ve done. As long as inmy heart. You’re still the only one.Just to make it last. But Iguess it’s been too long。

  Easy to move on.If yougot to know me again. Maybe then -- maybe then, We could see whatwe should do. But that’s all up to you……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